“蓝委”:国民党不敢大意 选战以领先5%来打
2008年03月18日 09:07人民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台湾大选]

国民党“立委”孙大千指出,最后几天,国民党不敢大意。(中评网图片)

人民网3月18日电 国民党“立委”孙大千昨日晚间指出,选前最后四天,国民党不敢大意,选举是以只领先对手5%的方式来打。他指出,谢阵营强打“一中市场”,国民党的防卫还不够,还需要继续加强。

据中评社报道,虽然岛内法律规定选前十天不能发布民调,不过媒体人赵少康昨天在陈文茜政论节目上则暗示,尽管发生了四名“蓝委”踢馆事件,但谢长廷在3.16“逆转胜”造势活动后,选情只有轻微的上升,但并没有提起来。而3月16日发生原“教育部”主秘庄国荣脏话批马英九父亲的事件,对绿营选情却正产生冲击。

即便目前选情又转向对马英九有利,但孙大千在节目上说,国民党不敢大意,一直以领先对手百分之五的状况来选。他指出,谢长廷的“一中市场”的攻防战,在最后几天很重要,国民党方面防守力还是不够,在广告“消毒”方面,还需要加强。(纪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