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高盛报告唱衰绿营选情惹麻烦
2008年03月18日 08:50台海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台湾大选]

台海网3月18日讯 台股腥风血雨昨天狂跌155点,外资圈也风声鹤唳,龙头券商高盛因为一篇报告指出,“总统”大选如果绿营当选,台股指数下探6600,结果遭到“证交所”调查,还被要求交出报告流向,引起外资圈恐慌,说是白色恐怖。

据台媒报道,台股昨天暴跌155点,盘中甚至贯破8千点。外资再度狂卖279亿新台币,过去一周出脱台股超过6百亿。TVBS报道,高盛这篇报告出来后,外资态度更观望,因为惹麻烦了。

高盛的报告说,国民党赢,台股上看万点;民进党赢;台股将下探6600。“证交所”一看,立刻冲到高盛台北分公司,要他们交出报告流向,结果在外资圈引起一阵哗然。

外资报告天天出,平常没问题,大选来却被关切,外国投资者直指这是白色恐怖。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