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提出“公投”与选举脱钩条件
2008年03月05日 21:58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3月5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联党主席黄昆辉今天与陈水扁会晤时再度建议,陈水扁应将“入返联公投案”和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脱钩处理。黄昆辉会后转述,陈水扁表示若国民党愿意“修法”降低“公投”门槛,那他愿意协调“公投”和选举脱钩处理。

黄昆辉今天下午获邀前往陈水扁办公室,与陈水扁会谈约40分钟。黄昆辉会后在台联党中央召开记者会,转述会谈内容。

黄昆辉说,针对他提出“公投”、选举脱钩处理,陈水扁表示愿意再一次进行协调,包括和民进党2008候选人谢长廷协调以及和国民党协调。

报道说,距离选举只剩不到3个星期,就算国民党愿意“修法”,在程序上是否缓不济急?黄昆辉认为,国民党既然已经是台“立法院”绝对多数,因此只要国民党愿意提案,那就没有人挡得住。(周先)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郑伦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