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内助:游芳枝帮谢挑领带 周美青自嘲倒茶水
2008年02月25日 10:22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2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蓝绿“大选”候选人昨天进行第一场辩论,两位贤内助也全程观战打气。民进党“大选”候选人谢长廷的夫人游芳枝透露,谢昨天深蓝西装、金黄领带的搭配,是她亲自挑选,她前晚还特地帮谢做了些小笔记。周美青则自嘲此行只是帮忙倒茶水,绝非前来督军。

据报道,游芳枝昨天维持一贯“气质路线”装扮,穿着灰色套装、及膝裙,搭配白底红点领巾。向来低调的周美青则穿着橄榄绿套装陪同马英九出席,进入辩论会场还刻意走在马后头,直到马回头招呼后,两人才一起接受媒体拍照。周美青受访时表示,外界普遍看好谢长廷的口才,因而她只建议马平常心看待,放轻松就好,辩论时把政策讲清楚,不打口水战。

据悉,马幕僚转述,马英九太太周美青在辩论过程端坐第一排仔细聆听,听到马精彩答辩更是卖力鼓掌,等于马在台下最强而有力的精神支柱。

游芳枝会后与谢长廷共同出席记者会,媒体询问她认为谢表现如何,游芳枝笑逐颜开,显得对先生很满意,但她仍两度谦让不愿发表意见,即使媒体点名要她打分数,她也仅说“不方便我来打分数,要让选民来打”,让一旁的谢直夸她表现“很得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