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谢长廷辩论后分开记者会 均拒给自己打分
2008年02月25日 08:14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2月25日消息 昨天,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首场辩论会结束后,蓝绿候选人的阵营随即分别召开了会后记者会。对于觉得自己的表现如何这个问题,国民党的马英九与民进党的谢长廷两位候选人都婉拒给自己打分数。

据台东森新闻网、TVBS电视台报道,马英九与谢长廷24日的辩论会结束后,两阵营分别召开记者会。民进党的谢苏两对夫妇都到场,马英九的妻子周美青则是低调在记者会外等候。

对于媒体询问对手的表现,马英九表示,他觉得两人的表现都不错,他认为辩论会是让民众了解两位候选人对具体议题何看法的好机会。至于觉得自己在辩论会上的表现值几分?马英九强调他从来不给自己打分数,因为球员不能兼裁判。马英九并对记者说,“你们如果愿意,欢迎你们打分数。”

谢长廷则是在记者会中“酸”了马英九一把,他说马英九有很认真地做思考,但很多事还没有进入状况。至于夫人游芳枝给丈夫的表现打几分?游芳枝说:“我不方便打,让选民打!”

报道指出,两位候选人都在会后手牵手与太太一起离开,第一场正面交锋没有太激烈的攻防,3月9日第二场完全交叉诘问才是真正的重头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