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马谢辩论会表现旗鼓相当
2008年02月24日 22:38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距离台湾大选还不够一个月的时间,大选的首场辩论会今天顺利举行。到底是谢长廷还是马英九在辩论会的表现较为优胜?而从两人的对答中,又可以看到他们有哪些同异之处?凤凰卫视邀请时事评论员邱震海先生来为大家分析。

问:我们也看到,电视辩论会火药味并不足。也有岛内媒体即时统计支持率,显示马英九支持率超过谢长廷十倍之多。那么请问邱先生,您认为这是否表明马英九在即将举行的322大选中将稳操胜券呢?

邱:首先我要声明,你所说的媒体是台湾东森电视台。我们知道,东森电视台是一家偏蓝媒体,所以从开始,马英九的支持率就大幅领先谢长廷,并且领先越来越大。但从总体来看,我认为两人旗鼓相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恒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