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最新民调 马谢差距8%以内
2008年02月17日 15:51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2月17日讯 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谢长廷昨天在新竹,成立市区竞选总部,对于民进党最新民调,马谢差距拉近颇为欣慰,不过对于陈水扁打算苦行,谢长廷则说,不忍陈水扁太辛苦。

据台湾TVBS报道,挥舞着旗帜,谢长廷与苏贞昌昨天在新竹成立市区竞选总部,一起大造势,并发布一项令支持者振奋的消息!

由于“立委”选举失利,谢长廷民调一度下滑,但经过近日来不断地努力,拉近到8%以内。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谢长廷:“民调有很多种,距离有拉近,有不同的数字,有的更低,有的稍微高一点。”记者:“在误差以内吗?”谢长廷:“我们不能讲,因为民调起起伏伏,谢谢。”

至于陈水扁的另类辅选,打算从3月初开始,花18天时间环台苦行,为入联公投造势,谢长廷感到不舍,猜测可能是陈水扁看到许多民众,为理想而环岛,所以有这股冲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