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重外表一头黑发自己染 耳鬓露痕迹(图)
2008年02月14日 10:53 】 【打印

中新网2月14日电 国民党二00八年“大选”候选人马英九的外貌,常让外界品头论足。据台湾TVBS报道,很注重外表、节省成性的马英九为了遮盖白发,常常自己买材料动手染黑。

外人眼中永远都充满活力的马英九,每出现在镜头前,总是得体的服装搭配一丝不苟的乌黑头发。不过仔细看,耳朵前的一小撮白头却也透露出岁月的痕迹。

幕僚私下透露,马英九这一头黑发其实是染的,而且马英九完全不假他人之手,通通自己来,还因此省下不少上美容院的钱。只是马英九毕竟不专业,偶尔会被眼尖的人发现,出现一两撮没有染到的头发。

马英九对于年龄显然很在乎,不愿意让人叫“马爷爷”。不过诚实的小朋友还是在卡片中写道“亲爱的马伯伯你好”。马英九骑自行车环台、慢跑、总是活力十足,要不是这一撮白发,还真让人忘记他已经快六十岁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