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产申报:马萧申报献金5087万 谢未申报
2008年02月05日 09:29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2月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选会”昨天开放查阅正副“大选”候选人财产申报资料,国民党“大选”参选人马英九、周美青夫妇两年来现金存款减少约161万元(新台币,下同),但是,民进党参选人谢长廷的财产申报并未加注竞选募款。

据报道,马英九在申报资料备注栏注明,从1996年6月8日马英九、萧万长设立“大选”竞选募款账户,到今年1月23日为止,目前账户余额为50872212元,但是,民进党“大选”参选人谢长廷的财产申报并未加注竞选募款。

马英九上次申报财产资料是1994年12月14日,根据马英九1月23日向“中选会”申报的财产资料,马英九、周美青持有的不动产,包括土地、房屋及汽车部分,两年来都没有变动,分别是马英九持有的一笔土地、一栋房屋,即目前马英九在景美的住家,以及周美青在1993年继承取得位于台北市大安区及北县新店的四笔土地、两栋房屋,与周美青持有的一部2488cc小客车。

存款部分,马英九夫妇的新台币存款总金额为52374444多元,相较于1994年底存款总金额66481983多元,两年来减少161753元,存款变动并不大。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