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家后代蒋友柏:国民党建中正纪念堂原本就不对
2008年01月02日 10:18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1月2日消息 据台“中广新闻网”报道,蒋家第四代、蒋介石的曾孙蒋友柏近日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再次语出惊人,表示国民党建立中正纪念堂原本就不对。

据报道,台当局一系列“去蒋化”动作将蒋家后代推到了舆论前沿,继日前表态自己在某种程度上支持“去蒋”后,蒋友柏日前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又说,蒋介石去世后,国民党立即为他建立纪念堂是不对的。

蒋友柏认为,如果一个人死后50年或100年,人民觉得他是伟人,为他建纪念堂,那没有问题,但死后立即建纪念堂是不对的。蒋友柏说,他经常买一杯咖啡,到中正纪念堂台阶坐下,有时坐两三个小时,思考这些问题。

蒋友柏还对媒体表示,他为自己是蒋家人感到自豪;当被问到他哪里最像蒋家人,蒋友柏说他有guts(胆量),这点最像蒋家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