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营支持者欢声雷动 台股十分钟内大涨百点
2007年12月28日 11:34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12月28日讯 国民党候选人马英九二审获判无罪的消息一传出高院,蓝营支持者欢声雷动,高呼马英九加油。现场一名情绪激动的老伯,更是开心到快要哭出来,但也因为情绪太HIGH,还当场腿软差点昏倒。

特别费案二审宣判 民众在高院外声援

据星岛网报道,前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费案,台湾高等法院今(28)日上午十点进行二审宣判,虽然马英九没有出庭聆听宣判,但是约七八十名马英九支持者不到九点就带着标语前往声援,包括“美国台湾乡亲马萧后援会”以及曾扬言要刺杀陈水扁的“光明杀手”戴平山都到场,相对之下律营只有零星民众到场,蓝律支持群众多次爆发短暂口角。

中国国民党籍的“立委”曾永权、郭素春、林德福也都赶来,与法院外的群众一起等候宣判结果,在获知无罪后,全场欢声雷动,高呼马英九加油!

上午九点不到,大约七八十名支持马英九的民众就纷纷在法院外聚集,人人手持“马英九加油”的标语牌,更有多位马英九支持者民众带着一面由多面党旗及“国旗”制成的大旗竿挥舞,现场旗海飘扬,支持群众不断大喊“马英九当选”、“马英九加油”。

现场还有十多名特地从美国赶回台湾的“美国台湾乡亲马萧后援会”海外侨胞,他们表示,这是历史上重要的一天,所以无论如何,不计花费都要赶回来支持马英九。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