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案承审法官:现在只看见黑白,没有蓝绿
2007年12月27日 18:15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12月27日电 马英九特别费案即将在28日上午做出二审判决,承审法官周盈文负责撰写判决书,是否承受庞大的压力?面对外界的关注,他淡淡的说,他的眼睛受过伤,现在只看见黑白,没有蓝绿。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决定马英九二审有没有罪的是“高院”法官周盈文,由于宣判结果,将会影响明年的地区领导人选举,其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

面对镜头,周盈文则用笑容“四两拨千金”,但是肩头担子之重可能不是外界能够感受。由于马英九的特别费案28日上午就要宣判,判决结果承审法官周盈文和审判长刘景星还有陪席法官王敏慧早就有了答案。

但是判决书怎么写,可就由周盈文来大伤脑筋,为了避免有政治色彩,周盈文曾经这样说过:“蓝跟绿之间,因为是互补的颜色,看的不是很清楚,有时候蓝色看成绿色,绿色有时候,还是点蓝色的感觉。”

由于眼睛受伤刚好成了挡箭盘,但判决结果大家就是想知道,到底马英九有没有罪,注意看看法官的笑容,似乎答案已经藏在其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克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