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发布”立委”选举公告 明年1月12日投票
2007年11月09日 13:52人民网 】 【打印

人民网11月9日电 台湾“中选会”今天发布第七届“立委”选举公告。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公告事项包括“立委”选举的种类、名额、选举区划分、投票日期、时间及地点,以及竞选经费最高金额等事项。

公告指出,第七届“立委”选举将在2008年1月12日,自上午8时至下午4时办理。选民可前往台北市、高雄市等县市各投票所投票。

公告表示,区域选区将选出73人;原住民选区选出6人;不分区及侨民选出者是34人,依政党名单投票选出,这部分由获得百分之五以上政党选举票的政党依得票比率选出;各政党当选名单中,妇女不得低于二分之一。

公告更明列七十三个区域选区的竞选经费最高金额,以及山地原住民选区的竞选经费最高金额新台币一千一百七十七万九千元、平地原住民选区的竞选经费最高金额一千一百五十八万两千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