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阿扁恩师翁岳生特别费案 特侦组不起诉处分
2007年10月30日 13:58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人民网10月30日电 台湾“最高检察署”特侦组侦办陈水扁恩师、前“司法院长”翁岳生特别费案,今天侦查终结,翁岳生获不起诉处分。特侦组将在下午三时召开记者会,公开对外说明。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去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具状告发翁岳生特别费案,当时台湾“高检署”查黑中心分案后,由检察官陈瑞仁侦办,特侦组在今年四月二日成立后,案件转交由朱朝亮、吴文忠、李海龙三位检察官侦办。承办检察官今年七月间完成所有原始凭证及帐户清查动作,并于九月初传唤翁岳生说明,今天将全案侦结。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