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十七大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2007年10月22日 12:42 来源:新华网
相关标签

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

(十七大授权发布)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2007年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07年10月22日在北京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中央委员204人,候补中央委员l66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胡锦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全会选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根据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提名,通过了中央书记处成员;决定了中央军事委员会组成人员;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如下:

一、中央政治局委员

(按姓氏笔画为序)

习近平、王刚、王乐泉、王兆国、王岐山、回良玉(回族)、刘淇、刘云山、刘延东(女)、李长春、李克强、李源潮、吴邦国、汪洋、张高丽、张德江、周永康、胡锦涛、俞正声、贺国强、贾庆林、徐才厚、郭伯雄、温家宝、薄熙来

二、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

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

三、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胡锦涛

四、中央书记处书记

习近平、刘云山、李源潮、何勇、令计划、王沪宁

五、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委员

主席胡锦涛

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

委员梁光烈、陈炳德、李继耐、廖锡龙、常万全、靖志远、吴胜利、许其亮

六、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

书记贺国强

副书记何勇、张惠新、马(文加马旁)(女)、孙忠同、干以胜、张毅、黄树贤、李玉赋

常务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干以胜、马(文加马旁)(女)、王伟、令狐安、孙忠同、杜学芳(女)、李玉赋、吴玉良、吴毓萍(女)、邱学强、何勇、张军、张毅、张纪南、张惠新、屈万祥、贺国强、黄树贤、蔡继华

相关报道:

一中全会选举胡锦涛为总书记,选举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为政治局常委

中共十七届一中全会决定胡锦涛为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

十七届一中全会批准了中央纪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贺国强任中央纪委书记

胡锦涛说,我们深知肩上的担子重、责任大。我们将紧紧依靠全党同志和全国各族人民,认真落实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各项任务,决不辜负全党同志的重托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期望。

十七届中共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图文滚动]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编辑: 郑伦班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
   十七大图集
医生要有一颗善心
十七大上的记者风景线
商界代表接受凤凰卫视采访
中国将举办一届干净的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