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十七大动态 > 正文
十七大辽宁省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07年10月15日 10:25 来源:人民网-辽宁日报

10月14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辽宁省代表团在驻地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出席党的十七大的辽宁省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秘书长名单。推选李克强为代表团团长,张文岳为副团长,骆琳为秘书长。会议传达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六届七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克强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说,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党的十七大,对于我们党始终不渝地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的十七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有力地指导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更加满怀信心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推向前进,进一步鼓舞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不懈奋斗。我省代表团各位代表肩负着全省320万党员和4200万各族人民的重托和希望,要时刻牢记自己所肩负的庄严使命和神圣职责,不辜负全省党员和广大群众的信任和重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参加党的十七大各项议程的审议工作,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反映党员、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把党的十七大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谢文君)

   编辑: 郭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
   十七大图集
十七大首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天安门碧空繁花 迎接十七大
中共十七大代表团进京
比利时时报记者采访十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