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外电评论 > 正文
外报关注“又好又快”:中国发展更重“质量”
2007年10月18日 13:51 来源:中国网

10月15日上午9时,中共十七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代表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新社发任晨鸣摄

中新网10月18日电韩国《朝鲜日报》17日报道说,贯穿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关键词是“又好又快”,中国将把经济增长重点放在“均衡发展”上。

报道称,温家宝总理在3月份举行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说,今后要将经济政策从“又快又好地发展”转变为“又好又快地发展”,宣布转变发展方向。胡锦涛总书记在10月15日开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重申了这一点。这也是过去5年保持平均10.4%的快速增长的中国宣布从现在开始把“质量”放在“速度”之上。

报道还称,中国基于这一政策方针,正在大力支援农村和贫困阶层、开发中西部和东北地区等落后地区、保护环境。

 

   编辑: 郑伦班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
   十七大图集
医生要有一颗善心
十七大上的记者风景线
商界代表接受凤凰卫视采访
中国将举办一届干净的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