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媒体随行 马英九托吴伯雄传递善意
2008年05月26日 18:15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主持人:有关吴伯雄访问大陆的更多消息呢,马上为您连线的是我们随吴伯雄一行随机到大陆去采访的记者林嘉慧,嘉慧你好。

林佳慧:主持人你好。

主持人:刚刚我们大概看了一下吴伯雄整体的行程,像今天整个路线具体的安排是怎么来安排,包括现在已经到香港转机了嘛,接下来的时间是怎么安排的。

林佳慧:好,其实今天的行程,大部分是花在交通的时间上,我们现在抵达香港的时间,就是中午的十二点左右,那其实吴伯雄现在,他在贵宾室进行休息,那台湾总共有三家媒体来跟拍他的,就是休息的情况。

那么稍候,我们就要转机前往南京,到南京的时间,大概是当地的四点半左右,最后可能在饭店,稍微放个东西,立刻就要去跟江苏省委书记进行晚宴的部分,因此其实今天的行程时间,是非常的紧凑的。

那这次呢,其实大家都很关注,就是因为是两岸的执政党主席,首次的会面,所以其实呢,虽然这次没有很多企业届,根本没有企业届的人士随行,而政治届的人物呢,其实也控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就全程就只有十六个人,不过随行的记者增长,依旧非常的大,(随行的人只有四十八个人,加上呢,在当地加入的所谓的当地的记者,全部的增长可能到达七十多人,所以可以看得出来,从这次很多国际媒体都有随行,像日本了,还有很多国际通讯社都有派人跟随,可见出其实国际对于这一次两岸方面的重视,因为马英九自己也说了,这次呢,是他希望能够为六月正所谓的官方互谈海基、海协,做最后一个例道的推动,)那能不能达成他七月的所谓直航包机,还有大陆观光客来台,就看这一次双方会谈的情况如何,所以我们会后续关注,最新的情况。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