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戴黄领带 命理师:恐克到自己
2008年03月17日 15:42 】 【打印

总统大选首场电视辩论会在24日下午举办,两位候选人马英九以及谢长廷,在服装上没有太大差别,不过领带颜色大不同,马英九选择深蓝色斜条纹,谢长廷选择金黄色领带,依命理角度来观察,颜色就代表能量,命理老师说颜色不同,对於两人所产生的能量也不同,马谢两人领带颜色是不是有高人指点,耐人寻味。

针对两位总统候选人的领带颜色,命理师蔡上机表示,“马英九比较适合蓝色跟白色的互搭,如果是对谢长廷比较有利的话,配戴一些金饰或银饰。”

命理老师在还没辩论前的建议,两位总统候选人似乎有听进去,从领带就可以看出端倪,马英九一天内换了三条领带,早上出席活动选择黑色领带,进入辩论会场时换上银色蓝点领带,辩论会开始,又换上深蓝色斜条纹领带,蓝色领带搭白衬衫,莫非真的经过高人指点!

命理老师詹惟中则认为,“先天本命的马英九,是非常适合蓝色、紫色、黑色水系列的,他今天都是以蓝色系列,当作主战衣服颜色选择,这是满好的。”

就命理的角度来看颜色代表能量,命理师说马英九生辰八字上正好缺水,选择蓝色领带有加分作用,领带从浅蓝色换上深蓝色,能量更大,至於谢长廷同样是深色西装,虽然没佩戴任何金饰银饰,但是显眼的金黄色领带同样有加分效果,只是谢长廷本命属火,幸运色应该是绿色,詹惟中表示,“可是他今天选择这个叫做金色、米色、黄色属於土的色系的,我们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土可以克水,对马英九蓝色是有克的作用,可惜谢长廷本身又穿蓝黑色西装,克人者有时候会克到自己。”

马谢两人在辩论会上你来我往,就命理师的观点,服装颜色也替两人带来不同能量,但毕竟只是命理之说仅供参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