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大选马、谢谁最有总统命?
2008年03月17日 13:55 】 【打印

2008年台湾总统大选,可能关系到未来八年的台湾走向,当然也跟民众的经济等息息相关,在某个程度上,政治人物的政策拟定会有形无形的影响你我的日常生活。关心的民众,如数百万的股民及艺人等,更想知道预知哪一方才对,毕竟有切身利益。

於是在民众之间及网友,有热烈讨论。当然有趣的是,之前炒作不小的美国及台湾的通灵大师们、香港的八字大师、台湾的风水、易经等大师也附和的刺马之说,一个一个检验,全跳票;2007年某科技网更大胆预测台湾出女总统,而香港的八字大师用六字(开国的年月日)来预测选举及股票,毫无学理根据之说,更是漠视了台湾的善良社会及人心。

据有紫微斗数专利的紫微生活网的吴孟龙老师表示,预测学中有三大类: A. 动念: 因念头不同而不同,如易经的卦象、签诗、塔罗等 B. 外形: 因个性显现出来的手面相、可选择的风水地理等 C.生辰: 紫微斗数及八字等,而姓名、数字、颜色选择或许当作安慰或自我增加信心而已。

请问吴孟龙老师,哪一类最准?为什么?吴孟龙老师笑一笑答,要准!当然要其规则性不能随便变动,有严谨的脉络可寻的,又能显示其个别差异化,那当然就是最受人尊敬的紫微斗数莫属了!

又再追问您对总统选举的看法是,吴孟龙老师深思後说,目前跟据民间及网路流传的: 马英九生辰: 国历1950年7月13日未时;而谢长廷则有两个版本: 一说国历1946年5月18日戌时,一说是农历的1946年年5月18日戌时。

马英九为太阴坐命,2008年行经贪狼之星;而谢长廷可能有二:

A.天机坐命 2008年经廉贞天相之星 B.廉贞坐命2008行经武曲贪狼之星

若谢长廷真正的生日是农历5月8日则会赢,但恐日后会招罢免之虞;

若谢长廷真正的生日是国历5月8日则会输,但恐日后台湾的前途更需关心;

再请问老师的能力可以验证哪一个时间较合乎谢长廷,及应证马英九的生辰是否为真?吴孟龙老师神秘的微笑说道,没有亲自给的生辰,需要特别小心求证。公开媒体的资讯要客观,虽有1/2机率,但人的灵魂(诚信)不能乱卖,你们看看全世界最有名最贵的Pebble Beach 的临海高尔夫球场,就知人们喜欢蓝天或绿地!(文/紫微生活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