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最具总统相?命理师预言:马英九具有优势
2008年03月17日 13:53 】 【打印

距322台湾总统大选只剩一个多月,候选的两个人谢长廷及马英九,在时间紧迫下,更是使出浑身解数想要夺得选票,不过这两个人到底谁最具有总统相呢,命理师说,如果以2008年来看,正是走火相运,刚好马英九命格属火,因此比起谢长廷的木相来说,是较具有优势。

东森新闻报道,立委选战才刚过,国民党大胜,即将来到的总统大选,马英九是否也能同样夺得选民支援呢?命理师说,按照面相来看,可是大有机会。

命理师蔡上机说,马英九他的面相,他是属於眉骨鼻骨比较明显一点,他是带火的能量,对所以他的面相,在2008年这个火老鼠的年,这个火的年比较强一点。

原来马英九是属於火相,在面相学中,他的眉骨高挺,眼睛又有神,是他最优势的地方。

再看看属於木相的谢长廷,他的脸颊偏长,嘴角属於下垂型,这种面相及命格,要到2009年才会旺,只不过选战今年就要打,如此一看谢长廷似乎,没有马英九来的优势。

不过可不是属於木相的,2008就不会旺,想旺可得找开运小偏方。

木相者在今年缺白色,因此可以随时搭配白色吊饰,甚至穿白色衣服时,可穿插些微黑色,并且佩戴银饰品,将会对木相者有开运的帮助。

命理师蔡上机:这一类的东西,它可以在北斗七星,第一星放射在地球的这个能量磁场,取其这个力道,而来提升他本身的这个本运,所以他平常可以多多佩戴这个纯白金或纯银的配饰品。

选战打得火热,两个人面相大不同,不过这也得看选民的脸色,要是提不出好政见,就算是再好的面相,命理师说,一样没效啦。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