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万长二女儿赶回老家帮父拉票 酷像萧万长(图)
2008年03月18日 19:07中新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台湾大选] [马英九] [谢长廷] [国民党] [民进党]

中新网3月18日电 台湾“大选”倒数最后4天,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萧万长的二女儿及三女儿特地赶回嘉义老家,帮爸爸冲刺乡亲票。对于之前被绿营抨击她们坐拥毫宅一事,两人异口同声强调“清者自清”。

据台湾TVBS 报道,游行车队出发拜票,站在宣传车上的,除了市长之外还有2位年轻的女性,右手边的这一位是不是感觉很面熟啊?嘉义市长黄敏惠:“一看就知道,这很像萧万长。”

没错,她就是萧万长的二女儿,是不是跟爸爸长得很像呢?她跟在美国工作的妹妹返回嘉义老家,为的就是替老爸拉票。

萧万长二女儿:“拜托大家,3月22日要支持嘉义出身的萧万长。”

对于绿营指控萧万长3个女儿在台湾及美国分别坐拥千万豪宅一事,她们一致的反应是。萧万长二女儿:“(置产的事)我觉得清者自清,真的。”萧万长三女儿:“清者自清,姐姐讲的就是这样。”

不愿多谈置产一事,她们频频握手致意,要在关键倒数时刻帮爸爸全力拉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