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总部外子弹发现者为深绿男 疑绿营自导自演
2008年03月18日 10:53人民网 】 【打印

人民网3月18日电 深绿“建国党”成员陈武雄日前声称在谢长廷竞选总部外发现15颗霰弹,由于他政治立场明显,而且有枪弹前科,霰弹上又有他的指纹,因此被指在自导自演。陈武雄昨天接受媒体访时就声称自己与蓝绿都有交往,并批评民进党是骗子党,力求自清。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武雄14日报警,声称在谢长廷竞选总部附近发现15颗霰弹枪子弹。由于子弹发现的时间点就在3.12蓝绿冲突发生后两天,时间与位置都相当敏感,由此引发各方高度关注。警方发现,蓝灰色的纸盒上装着15颗霰弹,长宽约10厘米宽15厘米。由于陈武雄是深绿团体人员,又有枪弹前科,而且子弹外包装跟子弹上发现他多枚指纹,怀疑是自导自演。警方已经将子弹送台湾“刑事局”鉴识。

对于外界质疑他自导自演,陈武雄昨天澄清说,他没有明显的政治立场,与蓝绿都有交往,没有要挺谢长廷。虽然他公开批评国民党和民进党,想自清,然而他的话却明显透露他在挺谁。他说,国民党是“土匪党”,民进党是“骗子党”,不过,土匪会杀人,骗子就是骗钱而已。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