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检方侦办特别费案:视需要传唤马英九、萧万长
2007年12月25日 14:12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12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最高检察署”特侦组侦办政治人物特别费案,虽然遭外界痛批选择性办案、罗织入罪,但特侦组主任陈云南今天表示,对于国民党“大选”正副参选人马英九、萧万长涉及特别费案,若侦办有需要,会依规定传唤,不会考虑选情影响。

据报道,马英九因台北市长特别费案,日前遭特侦组以贪污罪嫌起诉。不过,马英九仍有其它特别费案,尚在特侦组列管侦办中,包括马英九于台“法务部长”、台“陆委会副主委”、台“研考会主委”任内的特别费使用情形。陈云南指出,若马英九确实牵涉任职其它单位的特别费案,特侦组会依规定传唤。

据了解,对于马英九台北市长任内的特别费案将于28日二审宣判,陈云南表示,会尊重法院判决。至于萧万长遭人告发涉及特别费案,陈云南表示,萧已是本案被告。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