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出庭应讯 特别费案最快下月底前宣判
2007年11月30日 10:40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前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费案二审今天上午第三度开庭。提早抵达台湾“高等法院”的马英九出庭前仍重申:“对自己的清白有信心、对法庭的公正有期待。”

据“中央社”报道,今天法庭程序除了进行检辩双方言词辩论以外,还将勘验部分证据,包含各单位关于特别费的函令解释。最后进行言词辩论,由马英九对全案答辩陈述。

蓝绿民众仍壁垒分明,分居法院大门两侧。支持者几度以扩音器高喊“马英九加油”,企图压制对手阵营声势。

另据东森新闻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八月十四日一审宣判,马英九获判无罪,检方提出上诉。

台湾“高等法院”合议庭十月十二日首度传唤马英九,进行准备程序庭,检、辩双方大多援引一审时陈述或意见,庭讯进行顺利,诉讼两造均于庭讯中分别声请传唤证人作证。

本月二日开庭时,马英九律师当庭要求勘验台北市政府会计庄美珍的笔录光盘,因为他们怀疑笔录内容被检察官侯宽仁曲解,未料检方竟然接受马阵营质疑,等于也间接认定笔录的确有问题。

据悉,全案预计最快下月底前宣判。

早前报道:马英九特别费案可望12月28日作出二审宣判

中评社:吕秀莲特别费案为马英九案重要指标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