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基会先遣人员抵京勘查场地
2008年06月11日 14:03新京报 】 【打印

代表团19人名单公布;谈判议题是周末包机和大陆游客赴台

本报讯 据报道,海基、海协复谈将在12日正式登场,9日上午海基会副秘书长张树棣率领5名海基会人员先出发到大陆,确定最后行程。

海基会副秘书长张树棣表示,“我们先遣小组的任务非常单纯,为了江董事长到北京,先去和海协的负责人会谈做准备,主要就是行政的事务,包括去一些会谈的场地勘查啦、一些行程安排等等这类的事情。”

海基会8日下午公布19名代表团成员名单。海基会代表团19位成员中,海基会有12位。

海基会代表团这次商谈将分为两个小组,直航小组由张树棣负责;旅游小组由林淑闵担任组长。

另外,11日晚将由海协会宴请谈判团队。12日上午9点半,谈判正式展开前,江丙坤与陈云林将先举行会谈,然后正式谈判。至于先谈周末包机,还是先谈大陆观光客来台,还未确定。

海基会表示,将采取各自发布新闻稿方式,公布协商内容。在双方发表的新闻稿中,会将双方有共识的议题放在其中。

据悉,马英九及萧万长9日上午10点半接见该代表团。

《厦门日报》供稿

代表团名单(部分)

团长 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

副团长 副董事长高孔廉

“顾问”

“陆委会副主委”傅栋成

“交通部政务次长”游芳来

“交通部”航政司长林志明

“移民署”副署长吴学燕

“交通部”观光局长赖瑟珍

团员

海基会副秘书长

张树棣、林淑闵、庞建国

海基会法律处处长何武良

海基会旅行处处长刘克鑫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