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航拟在台湾设置两个营业部
2008年06月13日 14:59中新社 】 【打印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三日电(记者 周音)十三日上午九时,海峡两岸签署了周末包机、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协议。为了更好地服务两岸包机,情满海峡之间,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正积极筹备赴台航线开航,拟在台湾地区设置两个营业部。

中国东航今日在此间表示,他们已制订开航倒计时工作时间表,积极筹备台湾航线开航事宜,并将每周开一次例会分阶段落实各项工作。东航拟在台湾地区设置两个营业部:台北营业部和高雄营业部,负责当地客货运销售和营运业务等。

东航有关负责人介绍,拟设的两营业部分别下设财务部、销售部、货运部、机场站和机务部。六月十四日,东航将派出由总经理曹建雄带队的商务洽谈团赴台湾磋商地面代理、市场营销、机务保障、服务标准、航空配餐等开航准备工作。

目前,东航拥有大型运输飞机二百二十架,经营国际国内航线五百余条。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周音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