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人士称赴台审批机制或将调整 以适新格局
2008年06月13日 02:24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日报 】 【打印

国台办人士参加团代会主题讨论会时称赴台审批机制或将调整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团十六大会场了解到,此次两会复谈的进展也已成为青年代表们关注的焦点。

昨日上午,广东代表团、台湾代表团和福建代表团一起展开一场特殊的主题讨论会,主题是港澳台青少年交流。

国台办交流局副局长贺之军、国务院港澳办交流司副司长向斌等专程到会,与团代表们进行交流。

贺之军透露,目前赴台审批手续已不太适应两岸当前的交流新格局,但具体如何调整,相关部门也一直在考虑之中,下放是一种考虑,而具体放到哪一级,都是值得再作进一步思考的事情。“要尽可能的减少审批环节,但是完全下放目前肯定有难度。”不过,贺之军强调这只是他个人的思考,不代表权威表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