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抵京 台随团记者比“汪辜二次会谈”时多一倍
2008年06月11日 17:14中国台湾网 】 【打印

台湾《联合报》大陆新闻中心主任王玉燕,曾见证过1998年在上海举行的第二次“汪辜会谈”。(中国台湾网 记者 张弛摄)

中国台湾网6月11日北京消息 本网前方记者最新报道,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一行今天下午15:15许乘坐飞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大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驻会副会长李炳才以及副会长王富卿、王在希、安民,前往机场迎接。

明天(12日),海协会将与海基会代表团举行恢复接触后的首次协商。当天,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也将与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举行会谈。

这次两会恢复协商谈判引起了两岸四地,以及海外媒体的高度关注。曾见证1998年在上海举行的第二次“汪辜会谈”的台湾《联合报》大陆新闻中心主任王玉燕对记者表示,这次从台湾随团过来的媒体记者足比1998年时多了一倍。 (张弛)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张弛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