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信:马英九或面临李明博困境
2008年06月12日 11:10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刘芳:您觉得如果这一次直航以及开放大陆的观光客到台湾都能达成一定成果和共识的话,会给台湾的经济带来怎样的具体支持呢?

胡忠信:很难评估,因为我想这个问题问得很好,我们还很难评估了。但是不管怎样,两岸直航或者陆客来台,当然是在某种程度上对台湾的经济有很大的帮助,因为再怎么中国大陆的经济崛起面,台湾不可能濒临化。包括我刚才提到的东协加三的问题。所以面对那么重大问题,因为你看国际原油价可能冲破到每桶200美元,第二点全球粮荒,让台湾面临非常大的困境。

韩国总统上任才100天,马上面临百万人上街的压力。同样马英九上任才三个礼拜,这三个礼拜事实上刘兆玄灰头土脸的,如果不赶快通过这个两岸直航来突破的话,那未来马英九在对面的施政方面也会面对类似李明博总统的困境是一样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