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超:希望完善制度避免农民工维权难的折磨
2010年01月12日 22:14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海超:我感受到的是对我张海超农民工一个人的关注,也是对我背后更大的农民工弱势群体的关注。

曾子墨:今天海超神采奕奕的站在这里,我相信很多的网民通过网络视频看到你都会觉得特别欣慰,因为自从海超用自己的身体威权之后,大家就时时刻刻关注着您,想问一下您最近的身体好不好?

张海超:我能有今天谢谢众多的媒体和众多网民的关注与支持,我能有今天,全靠他们才促使我的威权成功,也谢谢他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

曾子墨:身体好吗?

张海超:我现在身体挺好的。

曾子墨:看到张海超说到身体的时候露出了一丝安慰的笑容,我们也为他的笑容感到开心,你看这么多人送给你掌声。那最近生活怎么样?有没有工作?

张海超:最近我生活上是一种比较稳定、比较安逸的生活,也是好多跟我同病相怜的农民工比较向往的一种生活,怎么说呢?我也希望能有一套比较完善的制度,来帮助更多的农民工维权,希望他们维权的道路上能更方便、更快捷一些,不希望有更多的农民工受职业病的折磨以及维权难的折磨。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