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跃文:设立了网络发言人是一个大进步
2010年01月12日 22:01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胡一虎:我想以深深的一鞠躬表达对刚才所有屏幕上每一个人物、每一个面孔的敬意。每一个面孔出现的时候,我相信在您的内心中都有相当大的震撼,我们走进了当时他的心理世界,就像刚才大屏幕说的,他就是我们时代的主人。根据百度的搜索量,2009年当中又有哪三位是让我们绝对难忘的人物呢?接下来让我们请出中国官场小说第一人王跃文先生。

王跃文: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王跃文。我今天要揭晓的是网络发言人,2009年很多的网络新闻受到我们的关注,像刚才大家在视频中看到的,(邓玉娇)事件、“躲猫猫”事件、开胸验肺等等,很多事情都是因为这些网络风暴、网络焦点,在网上引起了大家的重视,才促成了事情的解决。所以说网络的力量是巨大的,我们应该感谢网络,网络在改变我们的生活,也在推动社会的进步。但是,我们如果清醒的、理性去看的话,一个社会、一个国家如果都要通过网络然后构成一种舆论压力,最终才能对一些问题进行解决,其实这是不正常的。那么,官方应该有所作为。有的地方就设立了网络发言人,我觉得这是一个大的进步,这是在网络的推动下的一个进步,同时我觉得这也是官方或者政府树立良好形象、打造诚信社会的一个良好的契机。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