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山枝:3G让网民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
2010年01月12日 21:13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胡一虎:我们可以这样讲吗?即使在金融海啸中,这个时候发展3G是不怕海啸的。

周建明:应该是这样的,由于3G牌照的发放,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原因,带来了中国尽快的摆脱了金融海啸的危机。

胡一虎:在全球金融海啸的时候我看到最有自信的人就是他。您认为3G元年时代对于网友最重要的是什么?

陈山枝:很重要的一点是让网民进入了新的时代,就是移动互联网时代,让网民能够随时随地高速快捷进入互联网,享受到更多更丰富的应用和业务。

胡一虎:可不可以举个简单的实际例子?

陈山枝:也许我是工作狂,所以手机有了以后,3G手机我会处理公司的邮件,更加方便,我相信对于其他的网民来说,娱乐方面消费的时候它有定位的功能,随时可以网络上推送商业的服务,告诉你边上有什么商店,你中午饿的时候可以推送周边有什么样的餐厅,如果更个性化的服务,比如喜欢吃辣的话,可以推荐麻辣火锅。

胡一虎:谢谢两位。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