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茵:哥本哈根会议给人震撼
2010年01月12日 20:59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今日19:30,由专注一亿高端网民的综合门户凤凰网与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联手打造的“影响时代的力量——2009新境界凤凰·百度时事沸点”落地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凤凰网专访了凤凰卫视主持人梁茵,梁茵表示:今天的场子有点小,这种讲述没有什么不同,虽然演播室里好像只有一个人,或者跟阮先生或嘉宾在一起,但是我面临的是一个镜头,面对的是亿万观众。今天我讲述的对象是在场的嘉宾,通过嘉宾影响更广泛的人,所以没有什么不同。中国人现在已经习惯了盘点和回顾,这是一种记忆,第一是让我们记住过去一年发生的有意义的事情,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我们从中都有可以学习到更多的东西,这是对人的鼓励和激励,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做更多的有意义的事情。2009年,哥本哈根会议给我印象最深,虽然会议草草收场,但是给人一种震撼,也许现在没有一个结果,但是这会留在我们脑海中,不断提示我们,在生活中应该去注意什么。2010年,希望可以跟阮先生学到更多的东西,把现在的工作做得更好,让大家更满意。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