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进强:党籍高雄市长参选人若退选 解散台联党
2006年12月07日 10:15投票数: 顶一下

据台媒报道,岛内台北、高雄市长选战正酣,台联党主席苏进强昨天表示,台联党高雄市长参选人罗志明若退选,台联党就解散。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联党主席苏进强6日强调,罗志明一定参选到底,若罗志明选前退选,他就辞台联党主席职务,台联党宣布解散。

台联党高雄市长参选人罗志明则表示,高雄选战中,由于民进党操作弃保,选战打的相当辛苦,不过,说什么自己也要打到最后一刻、撑到最后一秒。

据报道,高雄市长选举,泛绿内部为争抢票源,竞争异常激烈。陈水扁日前南下固票,与所谓“本土社团”茶叙,拉拢意味浓厚。原本岛内南部一些社团,和台联党关系不错,后来却纷纷放话要求台联党高雄市长参选人罗志明退选。台联党主席苏进强也坦承,民进党在高雄的弃保操作,排山倒海,台联党确实面临弃保危机。(郭强)中国台湾网

   编辑: m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