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营今起猛攻宋 防弃保
2006年12月07日 09:20投票数: 顶一下

北高市长选举投票日将届,蓝绿阵营昨攻防不断,民进党续打国民党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家违建、郝父郝柏村涉拉法叶案,还把矛头对向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公器私用;蓝营则反批行政院长苏贞昌涉嫌政策买票。以无党籍参选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昨未被攻击,但民进党改变策略,今起强力猛攻宋。

蓝批苏贞昌政策骗局

据转述,昨天民进党中常会,台北市长候选人谢长廷强调,北市胜出关键在三足鼎立,不能有人被弃保,要求党应彻底打宋,“要把宋打到站不起来!”民进党主席游锡堃也批:“宋楚瑜是民进党公敌,本土政权威胁!”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昨午召集各派系要角开会,拟定“打宋计划”,党团今起召开数场打宋记者会。

东吴大学政治系副教授罗致政观察,谢营想要拉抬宋楚瑜声势,分散郝龙斌选票,才会接连放出各项讯息。

昨为持续打郝火力,谢系立委徐国勇前往郝龙斌住宅踢馆,指郝家从原来的一楼变成三楼是违建,北市建管处说,将在五天内调阅资料比对。谢长廷则紧咬拉法叶案,指军火商汪传浦、郝柏村及警备总部前总司令周仲南都是江苏盐城帮,“不相信汪跟他们都不认识!”郝龙斌说:“真金抹不黑,木炭漂不白!”

而国民党团书记长蔡锦隆反批,苏贞昌从十一月十八日至今开了将近四千亿元的建设支票,“根本大唬烂、大骗局!”政院发言人郑文灿说强调,重大建设计划都经严格审慎评估。

   编辑: m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