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儿媳是否返台影响高雄选举
2006年11月30日 11:21投票数: 顶一下

陈水扁儿媳妇黄睿靓是否返台待产,俨然已成高雄市选举关键变量。国民党操盘人士透露,陈水扁可能当“美国人的阿公”,高雄市基层干部回报,地方反应不佳,的确影响浅绿投票意愿,国民党选情顺势回稳,这也是为何民进党这么在意的原因。

据中新网11月30日电,国民党中央也评估,党主席马英九特别费案阴霾影响有限,尤其昨天“行政院”已经实质帮马解套,对高雄选情更有加分;国民党中央最后将勤打“马英九牌”,全力拉抬高雄选情。国民党发言人黄玉振转述,马英九也表达,如果有需要他的,“不要客气,多排一点!”

11月30日,国民党开始进行另一波民调,掌握高雄最新状况。据透露,参考其它民调与地方赌盘讯息回报,国民党选情转为较乐观;地方操盘人士汇报党中央指出,阿扁当美国人阿公,与扁嫡系子弟罗文嘉批扁,造成民进党内乱,都让浅绿人士“止步”,严重影响投票意愿。

此外,国民党也不忘针对台北选情进行最有力的一招,选前之夜将打出“连战牌”,荣誉党主席连战已决定当晚镇守台北,为党籍候选人郝龙斌站台。选前之夜,马英九也会在高雄为党籍候选人黄俊英加油打气,连马两位前后任主席将南北联机,将选情拉抬到最高点。

黄玉振表示,马英九将在下周请假辅选,北高都一样重视,最后将是北高两头跑。以十二月三日的选前“黄金周末”而言,马英九下午在高雄参加游行,晚间则赶回台北参加定点集会。

 

   编辑: m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