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猛打告急牌 扩大车队扫街范围冲票
2006年12月07日 14:39投票数: 顶一下

第四届台北市长选举进入倒数第二天,中国国民党市长候选人郝龙斌猛打告急牌,呼吁选民集中选票投给郝龙斌;整个白天,郝龙斌带领车队,将一口气扫遍大安、文山、中正区,扩大车队扫街拜票范围,把握最后阶段,冲刺选票。

郝龙斌指出,难得与民主进步党市长候选人谢长廷有共识,这次市长选举,是一次非常接近选举,根据内部民调显示,预估开票结果,差距约一万票,在选举最后阶段,他全力争取选民支持,也呼吁选民,不要将选票分出去,要集中选票投给他。

他表示,民主进步党因为贪腐,支持民进党的选民在接受民调时,不敢表态,但投票时,会出来投票,因此,这次市长选举,是非常艰巨的选举。

选前倒数计时,弃保效应升温,外界关注无党籍市长候选人宋楚瑜与郝龙斌似在争抢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支持与泛蓝选票;郝龙斌说,马英九是国民党主席、当然唯一支持国民党提名候选人,马英九对他的选情,有很大的帮助。

白天全天带领车队扫街拜票,下午2时,郝龙斌还将与竞选总部青年团长连胜文会合,前往忠孝东路四段216巷人潮聚集商圈联袂步行拜票冲高人气。

晚上郝龙斌拜票行程不停歇,还将前往万华区青年国宅固守眷村票源,7日一整天,郝龙斌将一口气扫过北市四个行政区,全力冲票。

 

   编辑: m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