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广线郴州地区供电抢修正在全力进行中
2008年02月04日 19:15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社北京二月四日电 (记者 闫晓虹)截至目前,京广线重灾地区衡阳地区衡北、衡山牵引变供电线路已全部恢复,耒阳、东阳渡牵引变已恢复单回线路供电,另一回线路已完成组塔正在架线。京广线郴州地区向白石渡、槐树下、马田墟三个牵引变供电的线路正在全力抢修中。

记者今日从国家电网抗灾抢险应急指挥中心了解到,目前,华中电网还有三十一条五百千伏线路受灾停运;华东电网五百千伏线路发生故障三条次,目前仍有二十一条五百千伏线路受灾停运。据悉,截至目前,湖南电网已通过二百二十千伏玉公线向贵州东部电网再次提供黑启动电源,贵州东部凯里地区电网黑启动成功。

今早,国家电网紧急调运的近二百台发电车中已有一百零五台先期抵达湖南、江西灾区。江苏、天津等六省的发电车已进入湖南境内,直插郴州;在铁路部门的安排下,上海的临时发电设备今天下午也坐上专列奔赴灾区。第二批、第三批发电车和柴油发电机将于明天全部到位。各地组织的临时电源容量远远超过预期,总容量接近三万千伏安。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