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至重庆列车停运
2008年02月04日 03:39华龙网-重庆晚报 】 【打印

本报讯 随着天气好转,昨天铁路客流有较大回升。北京、天津、黑龙江、辽宁、青海等省份运输情况已接近去年同期水平,有的还出现客流高峰。四川、陕西、湖北、广西等受灾省份客流恢复较快。湖南、安徽、浙江、贵州等省份因天气原因,部分客运线路继续停班。

灾害较为严重的京广线南段和沪昆线怀化至贵阳段运输能力已经基本恢复,运输秩序逐步好转,但部分受灾地区铁路运输能力仍没有恢复到正常水平。广州、上海、南昌等地目前仍有部分旅客滞留。

前天起到另有通知,上海站和全市各售票处、代售点只发售上海站始发向北方的各次列车车票;上海南站只发售当天上海南站始发的上海铁路局管内短途列车车票,以及3天以内上海站始发的各次列车车票。

厦门发往永川、重庆、泸州、射洪、仪陇、安化、长沙、华容、娄底、平江、武汉、枣阳、监利、恩施、镇平、平顶山、许昌、驻马店、商丘、洛阳、南阳、永城、新乡、开封、睢县、石家庄、合肥、六安、芜湖、颍上、阜南、亳州、西安方向的客运班线停运。

(公安部网站)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