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黄花机场恢复正常运营
2008年02月04日 02:38长沙晚报 】 【打印

本报讯(记者 苏 毅 通讯员 卫永锋) 在久违的阳光下,昨日的长沙黄花机场显得比往日热闹不少,航班运营已恢复正常。据悉,南航、深航、海航等各大航空公司,昨日重新开始各航线的机票销售。

昨日一早,虽然大雾笼罩着长沙机场,但到中午10时许,第一个航班南航CZ327Y从机场顺利起飞。民航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长沙黄花机场的航班运营已恢复正常,各航空公司也已重新发售如深圳、广州等全国城市的机票。这为因前期雨雪冰冻天气还没能回到家人身边的朋友提供了最为快捷的回家和亲朋好友团圆过大年的交通方式。据悉,2月2日,长沙机场进出港航班为194个,旅客吞吐量为18472人(出港6773人,到港11699人)。

黄花机场查询电话为:0731—4797255、4798036、4798037。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