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省分流京珠高速5万辆车实现基本畅通
2008年02月04日 02:33新京报 】 【打印

本报讯 昨晚来自交通部的最新消息称,经过六省分流后,京珠线已经分流出至少5万辆车,效果明显。目前除个别路段通行缓慢外,基本畅通。

道路 公安部将集中攻坚耒阳韶关

昨日下午5时,公安部通报称,截至目前京珠高速已基本打通,但韶关段呈反复结冰状况,造成车辆通行缓慢。公安部表示要集中攻坚,解决京珠高速湖南耒阳到广东韶关拥堵。

随着韶关地区天气好转,广东省公安厅驻京珠北前线指挥部决定,从2月3日15时开始,将京珠高速大桥至梅花路段双向道路改为南下单向通行。北上车辆在大桥出口分流走坪乳公路后,可在梅花入口重新上高速北行。

除了京珠高速,安徽、上海、贵州、江西、福建、广西也有部分高速封闭,江苏有个别路段管制通行,除以上外,全国其他高速公路基本正常。到昨日上午10时,全国普通国道有6个省份的11条国道因结冰局部无法通行。

铁路 京广沪昆京九将专人保电

昨日,截至2月2日,全国铁路共发送旅客406.2万人,同比增加18.9万人。

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说,昨天以来,因天气原因,京广南段又有两处地方电力跨越线塌网,京广南段和沪昆线还有一些铁路牵引变电所停电。因措施得力,恶劣天气没有对运输秩序造成大的影响。全国铁路运输秩序基本正常。

铁道部要求,京广南段、沪昆线、京九线停电区段和重点区段全部配足发电设备,并留有备用发电机,实行发电设备专人包保。同时,增派人员加大对钢轨防断的检查力度,以确保线路安全畅通。

民航 全国机场均开放日增航班600多

民航总局表示,昨日全国机场均已开放。民航为航空公司补班加班飞行,24小时不间断运送旅客,共增加600多个航班。不过,根据预报,今日除西南部分地区仍有雨雪外,南方的雨雪天气趋于结束,但今晨在西南、中南和华东的部分地区会有大雾天气出现,出行请提前咨询机场或航空公司。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