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加油站被雪压倒塌4人死亡
2008年02月04日 05:36新华社(北京) 】 【打印

核心提示:3日14时30分左右,南京浦口区的一个加油站顶棚因连续暴雪而坍塌,有16人被砸伤,其中2人重伤。

新华网南京2月3日电 3日14时30分左右,南京浦口区的一个加油站顶棚因连续暴雪而坍塌,现场正在加油的1辆面包车、1辆轿车和6辆摩托车被压,导致4人死亡、16人受伤。

发生坍塌的是南京浦口区中石化乌江加油站,面积为1430平方米,连续暴雪使顶棚不堪重压而倒塌。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安监、卫生等各部门迅速赶往现场救援。截至记者发稿时,被压的4人已被救出,但经抢救无效死亡。有16人被砸伤,其中2人重伤,受伤人员当即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救援指挥部调集了1辆液压吊车、7辆消防车、5辆救护车和其他专用车辆,近200名武警、公安和专业人员在现场救援。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