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荣:精简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集中精力防灾救灾
2008年01月29日 19:07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社南昌1月29日电(记者徐金鹏、余孝忠)29日上午,在江西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时,江西省委书记苏荣号召全省各级领导干部精简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集中精力防灾救灾;要迅速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人力、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物资,确保电力供应和交通通达能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正常运行,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苏荣说,元月下旬以来,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发生了雨雪冰冻灾害,江西也是其中省份之一,而且灾害重、损失大。更为严重的是,这种极端天气仍在持续,灾情还在加重。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抗御雨雪冰冻灾害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按照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将抗灾救灾措施从领导到基层落实到每一个部位,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人力、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物资,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总结抗灾工作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宣传抗灾中的先进事迹,全力做好抗灾救灾工作,努力实现省政府提出的“保安全、保食品供应、保电通、保气通、保水通、保路通、保邮通、保救灾、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保证全省社会的平安稳定”的“九保一平安”目标。

苏荣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各相关部门和领导干部当前特别要确保电力供应和交通通达能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正常运行,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春节在即,鉴于江西目前遭受灾害的严重程度,苏荣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明确要求:春节前各项走访慰问活动,能合并的合并,能精简的精简,集中精力投入防灾救灾工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恒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