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竭尽全力确保春节所有县城通电
2008年01月29日 19:27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贵阳1月29日电(记者王丽)严重雪凝灾害造成贵州电网大面积损毁,全省近一半县市相继断电,山高坡陡、冰雪交加,抢险十分困难。贵州省副省长孙国强2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贵州将采取多重措施,竭尽全力一定确保春节前所有县城通电。

灾情发生后,贵州省竭尽全力抢修电网。孙国强说,在南方电网公司支援下,目前贵州投入电力抢险一线的人员达1.7万多人。紧急救援下,截至目前,省内完全不通电的县城只剩11个。为加快电网抢修力度,保障断电的县市春节前能尽快通电,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已紧急调集12台功率为500千瓦的移动式柴油发电车支援贵州。贵州又从广西、广东紧急调集180台柴油发电机,这些发电机的功率为100千瓦至400千瓦。采取这些措施后,能够确保省内所有县城春节前能通电。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恒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