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公布倒楼赔偿方案逐个谈 没倒楼缓交房贷后天面谈
2009年07月11日 15:07新民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27日5时30分许,闵行区莲花南路、罗阳路口西侧,一在建楼盘工地发生楼体倒覆事件,造成一名工人死亡。 新民晚报 孙中钦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10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莲花河畔景苑购房者的理赔方案将于明日(11日)15时开始正式公布。据悉,理赔方案将分两天进行公布,11日主要针对7号楼(倒覆楼房)的购房者,12日将面向未倒楼购房者。

受开发商委托的中建、建纬两家律师事务所已经在本周内制订出理赔协商方案,明日下午15时,他们将代表开发商梅都公司公布7号楼的理赔方案。“这个方案是我们搜集完业主的意见后,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制订出最合理的理赔方案了,并得到了委托方(梅都公司)的认可”,开发商代理律师之一袁律师告诉记者,该方案的具体细则目前还不方便透露。

购房者方面,7号楼购房者代表施小姐告诉记者,据她刚刚接到的通知,明日开发商代表将与购房者一对一协商,就理赔方案进行确认。施小姐表示,如果理赔方案不能通过大家的认可,她们将继续集体交涉,“不能给开发商各个击破的机会”。

据相关人士透露,明日公布的理赔方案可能是个框架标准,标准公布后,根据每户购房者的房型、楼层、付款方式、成交价等因素,开发商方面会逐户协商,分别制订具体的赔偿数额。

除此之外,购房者担心的房贷问题也已经有了解决方案,政府委派的中夏旭波律师事务所一位代理律师则向记者透露,此前由政府出面协调的购房者房贷问题,银行方面已经答应了政府建议的解决方案。按照该方案,7号楼购房者可以中止还贷,其余购房者暂缓还贷,“关于具体的细则,明天会正式公布”,该律师说道。(新民网记者 王晓庆)

购房者   房贷   楼缓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晓庆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