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塌楼事故死者家属与善后人员发生冲突
2009年07月07日 02:32东方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肖德坤

东方网记者毛丽君7月6日报道:6月27日,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一幢13层楼倾覆,造成一人死亡,7月4日7时40分许,该倒楼事故中死者肖德坤之母在闵行区虹梅南路莘朱路口西侧与梅陇镇政府负责事故善后处置的工作人员发生纠纷,进而引发肢体冲突。

闵行分局梅陇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民警赶赴现场处置。考虑到现场围观群众较多,影响交通,加上死者家属当时情绪激动,民警到达现场后,将双方人员劝至派出所调解接待室内了解情况,并安排人员为双方人员制作询问笔录。

东方网记者了解到,由于双方人员众多,笔录的制作一直持续到当日下午,期间警方还安排人员外出购买饮料、早餐及午餐提供给死者家属,待全部笔录制作完成,双方情绪稳定后,梅陇镇政府安排车辆将死者家属送回宾馆。

死者家属离开派出所时情绪平稳,该事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早前报道:

上海倒楼事件死者家属疑被“跟踪”

相关报道:

律师证实开发商已被司法控制 未见人只收到委托书

上海倒塌楼房:政府承诺赔偿方案下周六前出台

上海倒塌楼盘数百名业主要求退房或推倒重建

塌楼赔偿方案本周出炉 公共财政是否买单成焦点

延伸阅读:

网友质疑一堆土压倒一幢楼 压力差成网络流行语

相关评论:

开发商可能没钱赔 上海塌楼事故该谁买单

相关专题:

上海在建楼盘整体倒塌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毛丽君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