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习水县对千余名干部进行整顿教育
2009年05月08日 20:17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贵阳5月8日电(记者 李忠将)贵州习水县公职人员嫖宿幼女事件被曝光后,习水县委、县政府先后对千余名副股级以上干部进行警示教育,查处一批违法违纪违规公职人员,曝光一批典型案件,清除公职人员中的害群之马。

记者从习水县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了让干部敲响警钟,引以为戒,习水县对千余名干部进行整顿教育,组织1000多名副股级以上干部两次听取嫖宿幼女案后续情况通报。随后,又四次组织全县1000多名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系列专题讲座。同时,县委、县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国家公职人员监督管理的通知》,对公职人员涉黄、涉赌、涉毒、涉贪、涉贿、涉黑、不作为、乱作为等违法、违纪、违规人员追溯倒查。

此外,涉案人员单位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并作出书面检查。习水县修改不切实际的规章制度,制定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查处一批违法违纪违规公职人员,曝光一批典型案件,清除公职人员中的害群之马。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忠将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