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通报长江大学学生救人事发现场调查情况(图)
2009年11月07日 14:53荆州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31日,荆州成立了一个关于“10.24”长江大学学生救人事发现场联合调查组,经向事发现场目击者、当天参与救人的学生、长江大学老师以及捞尸船船主调查。目前,调查已经有初步结果。

新闻提要:10月31日,荆州成立了一个关于“10.24”长江大学学生救人事发现场联合调查组,经向事发现场目击者、当天参与救人的学生、长江大学老师以及捞尸船船主调查,目前已经有初步结果。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凌云 任仲杰)“10.24见义勇为英雄集体”的感人事迹,引起社会各界、舆论媒体高度关注。3名大学生救人遇难的事件也引起了持续回响,有人质疑船主见死不救,有人质疑海事和消防部门不作为。那么,真相到底如何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