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腹中藏孪生兄弟胚胎30年后破腹迸出
2009年05月10日 09:0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5月10日电 英国男子海亚特腹部绞痛忍了一个月,接着有一天在出现椎心刺痛之后,肚脐旁的肌肤突然迸裂,流出一个死了的胚胎。海亚特和他的医生都被这宛如电影“异形”情节的一幕吓坏了。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流出的是海亚特孪生兄弟的胚胎,约4公分大小。30年前,这个胚胎在他们母亲怀孕初期时死亡,接着埋入海亚特的组织中,跟着他生活了30年。

这种情况,全球仅有少数几例,多数在亚洲。

居住于英国牛津郡的水电工海亚特说,有一个月的时间,他腹痛如绞。因为肚脐特别灼痛,他以为是遭到不明物叮咬,但肌肤表面毫无异状。后来,他的肚脐出现一个肿块,而他人也痛得将近昏厥。第二天,他紧急预约门诊,肿块变红,且热得烫手,医生桑托斯以手感觉了一下,认为是疝气。

后来的一周,海亚特在医院进进出出。直到有天他的肚脐附近剧痛不已,他撩起上衣,发现自己在流血,肿块开始破皮而出。海亚特火速前往医院,医生桑托斯看到有如电影“异形”般的画面,也吓了一跳,立刻送他急诊。电影中,怪物从航天员的胸腔迸出。

最初医生都不清楚肿块是何物,有人说是包囊,有人说是长进肉里的毛发,最后有个医生认为是他孪生兄弟的胚胎。现在,海亚特将这个胚胎装入一只瓶子摆在家中。因为感觉自己像是个怪胎,他不太跟人说起这段事。

海亚特   医生   胚胎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